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徐雄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深改委会议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11-17

 11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徐雄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深改委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次推进会、安庆市扫黑除恶推进会、全省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和中央第二巡视指导督导组下沉亳州调研讲话精神,研究了数字经济发展、安置房和保障性住房管理清理、扫黑除恶、巡视巡察整改等工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桐城市市级信息化项目管理暂行办法》和《桐城市推进数字经济发展工作安排方案》。会议指出,《办法》和《方案》的出台,将进一步促进我市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各相关部门要立足自身职能,严格按照要求,尽快开展工作。要深化各类数据的归集应用,实现公共数据“应归尽归”,不断提升我市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水平。

  会议听取了全市安置房和保障性住房管理清理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充分肯定了我市近期安置房和保障性住房管理清理工作成效。会议指出,各地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加大安置房和保障性住房管理清理工作力度;要深入反思分析问题与不足,找准症结,立即整改,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和水平;对工作中存在的违纪违法问题,要依纪依规进行精准问责,以严明的纪律为事业发展提供保障。

  会议听取了扫黑除恶五大攻坚战和“一感两度”提升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各级扫黑除恶推进会议精神,立足职能、精诚配合,着力提升见警率、加大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力度,提升我市社会治理工作水平。

  会议听取了全市“省委巡视整改”和部分镇“巡察整改”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上级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坚决压实各级党组织书记主体责任和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责任,严格按照标准要求做好整改各项工作,特别是对各类重点难点问题要紧盯不放,持续整改到位,切实做好巡视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省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立足我市现有工作基础,做实做好城市党建各项工作,有效夯实党在城市执政的基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市委办)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