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龙眠街道太平社区:爱在初冬日,情暖敬老院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11-17
  如果您家里有孩子,请告诉他们,孝敬老人乃做人之本;如果您关心鳏寡年迈者,请走近他们,让他们感受到晚年的温馨;如果您是一位成功人士,请率先垂范,与老人分享您成就的甘甜;如果您心存善良和大爱,一起携手,用真心去关怀老人,给他们以亲情与温暖。我们身边就有这样的爱心公司和企业家们,把敬老、爱老当作自己事业的一部分。

  2020年11月15日上午,安徽省金地建筑有限公司董事长汪立斌及夫人吴青枝、总经理兼党支部书记汪韩津子带领支部党员和志愿者们,在龙眠街道主任江梅、组织部组委姚兵、综治中心法委王李兵、计生办主任姚平,太平社区书记安志德、副书记江洪流和妇联主任叶金梅等一行人的陪同下来到龙眠山中的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

  涓涓细流,大爱无言。有一首歌是这样唱的“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间将变成美好的人间”。为让老人们的生活能充满开心、快乐,在平淡的生活中增添一丝精彩,在寒冷的冬天能感受到温暖,安徽省金地建筑有限公司出资给敬老院里的16位老人添置了羽绒服和保暖鞋,并为老人们送去了牛奶、水果等爱心食品。把暖冬物资和爱心食品送到各个老人的房间里后,大家开始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让他们不仅能在一个干净舒适的环境里生活,同时也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安徽金地公司党支部、龙眠街道以及太平社区的联合爱心送温暖活动,不仅是大家用热忱的敬爱之心为老人们单调的生活注入了欢乐的源泉,更是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增强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让老人们在这个冬日,享受别样的温暖!(彭丽雁 叶海霞)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