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安徽宣讲 徐雄等在桐聆听宣讲报告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11-12





   11月10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合肥举行。宣讲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苗圩作宣讲报告。省委书记李锦斌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市领导徐雄、王志义、雷建鸣、金秋明、潘利民、严卫江、陈玉莲、付伟、张文芳、桂稳成、王凯红、张将军、马玉荣、汪艾东、胡艳凌在桐城分会场聆听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苗圩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起草过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建议》的核心要义、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发展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6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上下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具有极其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时代意义、实践意义,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牢根本遵循,准确把握“新成就”、“新机遇新挑战”、“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新征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强化担当作为,抓深抓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导全省上下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精神上来,紧扣重要战略机遇期,紧扣安徽实际,以扎实工作和担当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作出安徽贡献。

  市直各单位和各镇(街道)、双新产业园主要负责人在桐收看宣讲报告会。(赵玲玲 金洁 胡圣环)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