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桐城市召开2020年度“环卫工人节” 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10-27






 
  10月23日,主题为“京环模式助创城,首都标准靓文都”的2020年度桐城市京环公司“环卫工人节”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在市黄梅剧院举行,桐城市京环公司机关管理人员及环卫工人们欢聚一堂,共庆这一属于环卫工人的盛大节日。市领导王志义、雷建鸣、洪长久、金天柱出席活动并为“最美环卫工人”和“环卫先进集体”颁奖。

  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金天柱在会上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荣获“最美环卫工人”和“先进集体”的先进典型表示热烈祝贺,向以“首善要求,首都标准”为我市城乡环卫保洁作出贡献的京环公司表示感谢,向桐城所有“城市美容师”“文明守护者”致以真诚的祝福和诚挚的敬意。他说,长期以来,全市广大环卫工人用勤劳的双手和辛勤汗水守望着城市的每一个黎明和黄昏,特别是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期间,大家披星戴月,始终坚守在路面保洁的第一线,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了突出贡献,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美丽”的敬业精神,谱写了新时代壮丽的劳动之歌,赢得了广大市民的赞誉和全社会的尊敬。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发扬“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优秀传统,为持续改善城乡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再立新功。他要求:各地各单位要更加重视、支持环卫工作,更加珍惜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积极参与环卫活动;全市上下携手并肩,共同装扮美丽家园。

  表彰大会上,桐城市京环公司对“最美环卫工人”和“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先进典型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表彰大会结束后,由桐城市京环公司员工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汇演精彩呈现,再展桐城环卫人的精气神。(徐鑫鑫)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