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桐城市总河长会议暨“五清四乱”专项行动推进会强调:高效推进专项整治 建设幸福河湖 徐雄讲话 章周中主持会议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10-22

  10月21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召开总河长会议暨“五清四乱”专项行动推进会,贯彻落实上级有关会议精神,部署我市“五清四乱”专项行动。市委书记、市级总河长徐雄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市级总河长章周中主持会议。副市长王凯红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自河(湖)长制全面推行以来,全市上下深入实施“三步走”战略,突出问题有效处置、工作合力有效形成、宣传水平有效提升,河湖治理保护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安徽时就治江治河治湖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全市上下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指引,切实扛起责任,全面推进我市水环境治理工作;要知重负重,立足自身工作职能,全力以赴做好幸福河湖建设和“历史乱占”整治等工作;要把握重点,准确把握重点任务、重点环节、重要节点,确保及时高效完成工作任务;要精准落实,瞄准任务精准、数量精准、程度精准目标,保证工作取得实效;要夯实责任,全面夯实镇级总河长及河长、属地、部门责任,强化工作调度,合力推动我市“五清四乱”专项行动落到实处。

  会议就《桐城市2020年总河长令》作了解读和说明。副市长王凯红就2020年“五清四乱”专项行动进行了部署。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在会上就“河长+检察长”“河长+警长”工作作了发言。

  市级总河长,市直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各镇(街、区)总河长、分管负责同志和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汪桂云  廖永红)

责任编辑:吴燕燕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