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单位

市应急管理局赴吕亭镇开展“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攻坚月行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9-18
  为贯彻落实全市“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工作推进会要求,9月17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赴吕亭镇开展“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攻坚月行动。

  在市“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攻坚月第十一组座谈会上,市应急管理局、市医疗保障局、吕亭镇政府与12家民营企业代表共聚一堂,气氛热烈,政企双方就如何搞好“四送一服”落地措施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现场与会企业代表踊跃发言,反映了今年受全球疫情的冲击影响,外贸型企业面临出口锐减、产品积压的市场销售困境,内销型企业虽然市场比较稳定,但在转型升级、增产扩能过程中面临用人、用地和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因素的瓶颈制约。市应急管理局、市医疗保障局、吕亭镇政府主要负责人认真倾听企业“成长中的烦恼”,对企业提出的诸多问题进行了现场会商和协调解决,围绕政策扶持、法规解读、产业发展等角度予以合理化的指导和建议,积极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提振信心,实现特殊形势下的“逆袭式生长”,争取早日渡过难关,促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后,市应急管理局、市医疗保障局、吕亭镇政府“四送一服”活动联合组成员相继走访安徽海盾建材有限公司和桐城市瑞森源包装有限责任公司,实地调研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发展问题诉求,为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出谋划策、排忧解难,受到企业的欢迎和感谢。

  下一步,市应急管理局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攻坚月工作方案的要求,坚决落实包保责任,做到常态化走访,突出问题整改、对接、反馈,积极帮助解决实体经济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全力做好“四送一服”工作,从而创优全市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