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桐城举行2020年新兵欢送大会 徐雄出席并讲话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9-14



 9月11日,2020年桐城市新兵欢送大会在桐城市教师进修学校举行,这批新兵正式踏上军旅,为保卫祖国奉献自己的青春。欢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市委书记、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徐雄出席欢送大会并讲话。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任关兴宣布入伍命令。副市长金天柱主持大会。

  徐雄在讲话中首先向参军入伍的新战士表示祝贺,向接兵部队表示感谢,向新兵家庭为部队输送优秀儿郎保家卫国表示敬意。徐雄指出:今年大多数新战士都是从校门直通到营门,光荣地加入人民军队。穿上了绿色军装,就要记得承担的神圣职责。希望新兵们在强军目标的指引下,永葆红心坚定报国之志,坚守初心争取崇高荣誉,秉承匠心拼搏军营成才,在军队这所大学校中,学政治、学文化、学知识、学本领;在军营这个大熔炉中,炼意志、炼品格、炼体魄、炼素质,成为新一代优秀革命军人。

  徐雄强调:桐城历来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多次被评为省双拥模范(县)市。市委、市政府会坚决践行好习近平总书记“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要求,一如既往地关心、照顾军人军属生活,严格贯彻落实军属优待政策,当好新兵们的坚强后盾,使最可爱的人成为最光荣的人、最辛苦的人成为最幸福的人。

  欢送大会上,新兵代表、接兵部队代表分别发言。我市与接兵部队互赠锦旗,并向新兵代表赠送入伍纪念品。欢送大会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闭幕。

  市人武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预定新兵、部分训练骨干等参加欢送大会。(李晶晶 姚亚飞)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