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洪长久主持召开桐城市小广告专项治理座谈会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9-10



 9月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洪长久主持召开桐城市小广告专项治理座谈会,总结前期经验,进一步规范小广告设置。 
 
  洪长久指出:自我市第一次小广告专项治理座谈会召开后,各位业主积极配合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力配合创城工作。感谢各位的付出,也希望各位业主继续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为美丽桐城做贡献。 

  就进一步规范小广告设置工作,洪长久强调:严格执法。公安局、城管局等职能部门对违规违法乱贴小广告行为要及时处理,严格执法;各街道、社区对违法行为及时报告;公平公正。房管局要加强对有物业小区小广告张贴管理工作,要求物业公司对各小广告业主一视同仁;统一模板。城管局对便民粘贴栏格式、尺寸统一设置,确保宣传栏醒目可观;热情服务。创城办、城管局、房管中心和各街道、社区对小广告业主动热情服务,同时在各社区、小区微信群进行推送。

  市委宣传部、创城办、公安局、住建局、城管局、融媒体中心、电信、移动公司、龙眠、文昌、龙腾街道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