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创建活动

文昌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8-26



  8月26日,文昌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街道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居)书记参会。

  会上,张宣委首先传达了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测评注意事项逐条再强调、再部署。随后齐统委汇报了近期市创城办督查情况,要求各村(居)切实履行自身职责,全面整改,力争做到样本点全达标,不失分。

  最后,就做好创城工作,疏主任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任务,要积极主动作为,以背水一战的决心,坚持把创建工作进行到底;二是紧盯创建体系,把握重点点位、生活小区、背街小巷,坚持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对照标准、查缺补漏,既要确保达标,又要追求出彩,要创新宣传,激活人民群众参与的热情;三是强化领导,压实责任,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村(居)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找准定位、靠实责任,确保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陶鑫)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