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龙腾街道向前村:开展民生工程志愿宣传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8-10

  为大力宣传桐城市2020年民生工程政策,提高龙腾街道向前村辖区内民众对民生工程的知晓率和群众满意度,积极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8月9日下午,向前村组织党员志愿者在辖区内发放桐城市2020年民生工程宣传册。
 
  向前村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此次进村入户,共发放桐城市2020年民生工程宣传册百余份。在发放宣传册的过程中对居民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细致的讲解,并对贫困户、五保户、低保户、行动不便等特群体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使每个居民对民生工程政策的各项实施内容、办理条件及工作流程等有了深入了解。
 
  通过此次志愿宣传活动,让辖区内居民更加深切的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越来越好,惠及居民的民生工程和范围越来越多,提高了居民对民生工程政策的知晓率、满意度。 (鲍明)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