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新时代文明实践

龙腾街道坊正村:开展“全民健身 幸福万家”主题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8-06

  2020年8月8日是第十二个全民健身日,为提高人民群众身体素质,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8月5日下午,龙腾街道坊正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全民健身 幸福万家”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科普志愿者们通过宣读《全民健身倡议书》,积极引导村民树立“关注健康,珍爱生命,善待身体,快乐工作”的健康理念。同时,志愿者们利用视频进行有氧健身操、太极拳、广场舞等健身项目的展示,调动广大群众参与的热情与积极性,使群众在健身中感受快乐、享受生活的乐趣;最后,志愿者们向群众科普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全民健身日的要求,让村民进一步了解了健身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提高了村民运动和健身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在辖区内迅速掀起了全民健身新热潮,切实将全民健身活动落到了实处。 (作者:童康)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