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新时代文明实践

龙腾街道望城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八一”慰问复员退伍老兵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8-03

  为了响应“拥军爱军促发展,军民共建促和谐”的活动主题,进一步做好双拥工作,巩固军政军民团结。龙腾街道望城村在建军节对辖区3名参战参试老兵和2名建档立卡贫困老兵进行了慰问。

  8月1日上午,村工作人员与文明实践站志愿者来到老兵家中,将他们一一接来村委会,一起度过一个美好的“八一”建军节,村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首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了慰问金。在与老兵交谈中,工作人员详细的了解到老兵的生活工作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对村级工作的建议并仔细记录在笔记本上。老兵们还热情高涨地向工作人员谈起了自己当年参军入伍时的情形和那段保家卫国时的峥嵘岁月,每每讲到激情之处,不时起立,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望城村将继续做好辖区退役军人的走访和慰问工作,切实将党和政府的优抚、困难帮扶政策落到实处,进一步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良好氛围,不断军政军民团结成果。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