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未成年人

文昌街道建设社区:弘扬爱国精神,争做时代新人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8-03

  为大力弘扬中华文化,加强未成年人的爱国热情,7月31日,文昌街道建设社区组织辖区未成年人开展主题为“弘扬爱国精神,争做时代新人”红色诗歌朗读活动。      

  活动中,青少年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洋溢、有感情地朗诵了《祖国,我爱你》、《写给祖国母亲的歌》等诗歌,集中展现了辖区未成年人热爱祖国、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坚定了社区未成年人的理想信念,励志刻苦学习,积极投身实践,为把我们的国家建设好、发展好而努力奋斗,营造出社区良好文化氛围。 

  通过本次活动,让辖区未成年人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深的了解,让孩子们做到“记住要求、心有榜样、从小做起”,引导未成年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成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播者。(陈萍)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