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未成年人

龙腾街道向前村:“沐浴书香,快乐成长”暑期读书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8-03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内学生综合素质,丰富青少年的暑期文化活动,增强青少年课外阅读兴趣,使他们的暑期生活更充实、更精彩。8月2日,龙腾街道向前村开展“沐浴书香,快乐成长”暑期读书活动,引导学生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并依托线上线下广泛宣传农家书屋,吸引了多批学生前来阅览。

  向前村图书管理员热心服务于前来读书的学生们,他说:“一本好书,可以影响人的一生,希望学生们可以珍惜村里提供的资源环境,多读书多长才干。”通过开展“沐浴书香,快乐成长”读书活动,前来农家书屋读书的学生们学会了如何选择书目,怎样阅读,也使他们感受到了读书的乐趣,对读书充满了向往。同时,也增进了辖区内青少年彼此的交流,彼此学习,彼此成长。

  下一步,向前村将继续围绕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深入开展各项暑期活动,增加青少年对各方面事物的认知,也使得这个暑期过的有价值,有意义。(鲍明)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