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单位

市委党校开展双拥活动共庆“八一”建军节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7-31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持续密切军政军民关系,7月31日上午,市委党校开展“追忆军旅生活,传承红色基因”双拥工作座谈活动,大力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浓厚氛围。校退伍军人代表、校委班子成员、支委班子及各二级机构负责人等同志参加活动。

  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国标同志对校退伍军人们参加此次座谈表示热烈欢迎,并致以节日的问候。随后参会代表们依次发言追忆军旅生活,重温绿色青春,感谢党校邀请他们参与此次座谈,感谢党和政府对退伍军人的重视和关怀。校退休退伍军人代表在听取了党校工作汇报后,十分肯定党校近几年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发展变化,并为新时代党校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纷纷表示“离岗不离党、退伍不褪色、换装不换心”。

  会议指出,双拥工作是我们党在长期革命和建设中形成的光荣传统,抓好新时代党校的双拥工作要把握好新情况、新特点,结合党校实际,创造性的开展工作。作为党校人要继续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学习军人身上的优秀品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会后参会人员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片《建军大业》,再次重温建军史,领悟强军梦的重要意义,接受爱党爱国爱军的精神洗礼。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