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单位

市直工委汛期走访慰问贫困户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7-29



   7月17日上午,市直工委干部职工赴嬉子湖镇蟠龙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送上10桶食用油、10袋大米等生活用品和10套雨衣、救生衣、雨靴、强光手电等防汛用品。

   结合近期防汛工作,市直工委同蟠龙村书记开展座谈,了解当地受灾情况和受灾面积、受灾群众安置等一系列问题。并对帮扶贫困户进行入户走访,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和家庭受灾情况,宣传防灾减灾科学知识,提醒大家提高汛期安全意识,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在走访过程中,市直工委帮扶责任人积极宣传扶贫政策,深入了解他们目前的一些困难,并联系村部协商解决。

   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高于一切,面对此次汛情,市直工委作为帮扶责任单位,时刻关注蟠龙村和贫困户的情况,积极配合村里做好防汛和扶贫工作,以实际行动为防汛和扶贫助力。(李孟雯)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