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新时代文明实践

龙腾街道兴元社区:开展“学习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7-31

  7月31日上午,龙腾街道兴元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学习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活动,共8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一名同学说:“我们作为学生,不但要收获知识,还要收获道德、诚实、守信、谦虚、礼让等优良品德。要继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争做品德高尚、诚实守信、遵守纪律、自强自立的新时代好少年。”

  “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活动的开展,使学生们深深感受到身处伟大时代,使命神圣光荣,一定要时刻做到听党的话,跟党走,感党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学习,增强本领,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作者:宋马兰)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