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新时代文明实践

龙眠街道黄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召开庆“八一”拥军优属座谈会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7-30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八一”建军节,不断巩固和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民关系,2020年7月30日,龙眠街道黄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庆“八一”拥军优属座谈会。活动现场,27名退役军人、退役军人家属欢聚一堂,通过重温入伍誓词等活动共话鱼水情。

   在今年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和防汛抗洪抢险中,有些退役军人发挥“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精神,守卫家园。座谈会上,龙眠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张建成向在场的退役军人、退役军人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也鼓励退伍军人广泛参与乡村建设、基层治理。

   曾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的李得和,今年已经是86岁高龄了,“每年八一建军节,能够和大家一起度过,也是万年生活的一种乐趣。”他说,有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怀,亦是最大的安慰。

   1958年出生的戴福旺,是一名越战(对越自卫反击战)老兵, “不当兵后悔,当兵不后悔。只要党需要我,我还会义无反顾尽我所能。”戴福旺说。

   下一步,龙眠街道黄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们表示,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继续积极开展更接地气、更暖人心的拥军优属工作,为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全力提高退伍军人和现役军属的幸福感和满意度。(汪媛 陈金凤)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