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新时代文明实践

龙腾街道坊正村:开展“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宣讲会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7-30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村民拒绝毒品、远离毒品的意识,推进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力度,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7月29日上午,龙腾街道坊正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宣讲会。

   活动现场,科普志愿者们围绕禁毒宣传活动主题,结合真实案例讲述毒品的社会危害,积极引导村民加强自身远离毒品的意识,认识到禁毒工作的重要性。此外,志愿者们还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现场答疑解惑等形式,为村民普及毒品预防方法及相关法律法规,让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到辖区每个角落中。

   此次活动,通过紧紧抓住预防教育这一治本之策,从基层抓起,从群众抓起,切实夯实了禁毒教育工作的根基,筑牢了防范毒品的第一道防线,营造了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广大村民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远离毒品侵害,做一个知法守法的好公民。(作者:童康)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