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新时代文明实践

龙腾街道坊正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书香飘万家,好书伴成长”亲子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7-27
 

   为丰富孩子的假期生活,提高阅读兴趣,营造积极向上的阅读氛围,引导和鼓励更多的家庭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7月27日上午,龙腾街道坊正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携手坊正小学开展“书香飘万家,好书伴成长”亲子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宣读《亲子阅读倡议书》,倡议“爱阅读 爱文明 爱生活”,倡导全民阅读、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从家庭开始,从娃娃抓起,让人人爱读书、书香飘万家成为文明坊正的时代新风尚。同时,志愿者们还通过设置“文字演变”、“经典诵读”、“历史长廊”等亲子游戏,将阅读与游戏有机结合,充分激发了亲子家庭的阅读兴趣,深受亲子家庭的欢迎。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孩子的假期生活,进一步培养了孩子良好的阅读习惯,推动了坊正村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优良家风,促进家庭文明建设新风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童康)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