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单位

市文旅体局:积极开展文明旅游劝导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7-28



   为进一步提高游客文明素质,营造文明和谐、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近期,桐城市文化旅游体育局积极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文明旅游劝导活动,进一步推进我市文明创建工作步伐。

   自7月16日开始,市文旅体局组织在桐城市六尺巷、桐城文庙、桐城活海欢乐水世界、西郊公园等部分重点景区举行文明旅游劝导活动,来自局机关及旅游景区的从业人员共2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劝导活动。志愿者们在这些景区的售票口、检票口和景区内主要景点开展维护公共卫生、环保宣传、道路指引、景点介绍和文明旅游倡导等服务。

   活动从7月16日开始至10月底结束,以“弘扬文明旅游,助推创建步伐”为主题,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志愿者到重点景区劝导旅游从业人员、社区居民和游客自觉遵守社会公德,主动革除不文明行为,努力形成文明旅游氛围,树立和谐有序的桐城旅游形象。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