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单位

市文化馆:“同心协力,共建家园”慰问演出走进安置点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7-27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文化志愿者的奉献精神,市文化馆组建“抗洪救灾文艺小分队”到金神镇、孔城镇、双港镇,走进受灾群众安置点,开展“同心协力,共建家园”慰问演出。

  7月23日下午,在金神镇中心小学转移群众临时安置点,由文化志愿者、非遗项目传承人组成的文艺演出小分队的演员们,表演了黄梅戏《女驸马》、《六尺巷》选段,歌曲《亲吻祖国》、《幸福中国一起走》等节目,为灾区群众重建美好家园加油鼓劲。川剧《变脸》将演出推向高潮,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中国传统戏剧的文化魅力。

 

 

  演出活动现场,非遗项目传承人薛海霞还现场传授剪纸艺术,送上象征着平安吉祥的“平安福”,祝愿大家同心协力、早日重建美好家园。(廖永红  郭骊)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