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争分夺秒抢险!桐城人武部集结120名应急民兵24小时备勤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7-16



  “大关镇、新渡镇、唐湾镇所有民兵,立即着救生衣携带抢险工具一楼集合!”来自3个镇街的60名民兵来不及放下手中的背囊,转身向一楼冲去……这一幕发生在7月15日桐城市民兵集中备勤点报到当天。

  连日暴雨,安广江堤和包兴联圩、姜团圩、唐合圩、练潭圩4个万亩圩防汛形势严峻。为统筹调配应急抢险力量,7月15日,桐城市人武部紧急集结7个镇街120名应急民兵,以桐城市江淮工业学校为集中点,实行汛期24小时集中备勤。市人武部政委任关兴就此强调:“聚即是兵!汛情当前,24小时集中备勤是确保民兵应急分队紧急出动的有效保障,最大限度缩短了到达指定区域抢险的时间。”(周志翔)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