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章周中在督查新渡镇环保工作时要求:精准施策 坚决打好“散乱污”企业整治攻坚战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6-28

  6月2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章周中率队赴新渡镇督查环保工作,并召开新渡镇环保问题整治工作推进会,副市长桂稳成主持会议。

  章周中在讲话中指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是党和政府向人民群众作出的庄严承诺,事关百姓的民生福祉。他要求: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对标对表、彻底整改到位;要精准整改,制定“一企一策”,严格包保,严格执法,疏堵并举,积极稳妥,多管齐下,以义无反顾、壮士断腕的决心,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坚决打好“散乱污”企业的整治攻坚战;要进一步细化整改方案,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间节点,倒排时间表,确保如期完成“散乱污”企业整治各项工作。

 

 

  会上,新渡镇负责同志汇报了有关“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情况并作表态发言;市直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各项整治工作的时间节点,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具体布置。

  市政府办、市科经局、住建局、桐城生态环境分局等方面负责人参加会议。(赵玲玲  方桐庆)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