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章周中在调研南部新城建设时强调:着力一体化协调发展 构建高质量发展新的“动力源”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6-28



 6月27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章周中率队到双新产业园调研南部新城建设工作。副市长桂稳成陪同调研。

  调研中,章周中一行实地察看了该园20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项目建设进度,并现场调度有关项目建设。

 

 

  在随后召开南部新城建设工作推进会上,章周中指出:南部新城是承接新渡、双港、双新产业园三地产业转移和土地集约利用的现代产业新城,对促进南部区域一体化协调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章周中强调:有关各方要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完善产业布局,落实绿色发展理念;要不断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深刻认识并处理好创新驱动与要素驱动、“不求所在、但求所有”、质量与数量、“多找市场、不找市长”、存量与增量、外部支持与练好内功等六个方面的关系,结合我市经济发展实际,以全新视野加快推进南部新城有关项目建设进度;要紧抓机遇,切实发挥好南部新城的产业优势和政策优势,实现南部新城建设速度与发展质量双提升,着力构建桐城高质量发展新的“动力源”。

  市政府办、双新产业园、市发展改革委、科经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桐城生态环境分局、新渡镇、双港镇等方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赵玲玲  方桐庆)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