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我们的节日

黄甲镇:爱在端午节 情暖敬老院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6-28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了弘扬传统文化,关爱老年人。在端午节来临之际,2020年6月24日上午,黄甲镇开展“爱在端午节、情暖敬老院”慰问活动,提前陪老人们过一个温馨祥和的端午节。

   活动中,三新村村干部们给老人们送去爱心粽子、牛奶、鸡蛋糕等慰问品,还陪老人聊家常,帮老人打扫院落卫生、整理内务,用实际行动向老人传达着关爱之意、敬老之情。73岁的王爷爷拉着三新村书记黄孝齐的手说:“谢谢你们能抽出时间来看望我们,还给我们带来了粽子,让我们过一个有意义的端午节。”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敬老院老人们感受到了中国传统节日的氛围,同时黄甲镇村干部还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中华文明,弘扬了传统文化和雷锋精神,传播了敬老爱老的社会正能量。(张佩佩)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