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未成年人

龙腾街道兴元社区开展 “扫黄打非·护苗进社区”主题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6-23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倡树文明新风,远离文化垃圾,净化未成年人心灵。6月20日,桐城市龙腾街道兴元社区组织开展了以“扫黄打非,护苗进社区”为主题的制作手抄报活动,辖区内7余名中小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通过制作手抄报的方式,让广大中小学生更加深入了解“扫黄打非”与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辩证关系,更加积极地参加到活动中来。活动前,小朋友们广泛搜集“扫黄打非”的资料,精心设计手抄报版面,创作出了一幅幅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手抄报。

  孩子们的作品色彩艳丽,构思独特,通过自己精心的设计、绘制,尽情展示着对“扫黄打非”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社区将对这些作品集中进行展示并从中挑选出优秀作品进行评比。今后,兴元社区会持续加强未成年的思想道德建设,帮助辖区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