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创建活动

鲟鱼镇:党建引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6-09
   鲟鱼镇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强化统筹,注重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协同推进,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

   鲟鱼镇党委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实实在在做好文明创建工作。6月2日召开文明创建工作专题调度会,部署和安排近期文明创建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责任,构建分工明确、齐抓共管的创建工作格局,坚持问题导向,齐心协力,凝聚合力,发挥“1+1>2”作用。

   为提升创建知晓率,该镇着力加强文明创建宣传教育,积极营造文明创建的浓厚氛围。各社区组织广大党员、志愿者充分利用入户走访、公开宣传等方式,广泛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不断扩大创建工作的影响力和知晓率,共创美丽和谐家园。

   创建工作,党员带头。鲟鱼镇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更多干部群众参与到文明创建中来。扎实开展环境整治、创建宣传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形成了“党员干部走在前,人民群众齐参与”的良好局面。(殷桂凤)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