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创建活动

张敏丽率队督查第十三片区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6-08

   6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敏丽率队对十三片区文明创建工作进行督查和“回头看”。市委党校、龙眠办事处、城市管理局、交警大队等负责同志参加督查。

   张敏丽一行来到盛唐路、中一路、实验中学、盛世嘉园、王墩安置点等地进行实地察看,对片区环境绿化、小区管理、车辆停放、清扫保洁等方面进行“回头看”。并就乱扔烟头、乱晾晒、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对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现场交办,要求严格对照创建标准当场进行整改,认真查漏补缺。

   张敏丽指出,从督查情况来看,片区内文明创建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总体面貌有所改观。但各包保单位和责任单位仍要切实履职尽责,针对经常发现问题的场所地点要加强人员配置和管理力度,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同时也要广泛发动群众,提高市民参与度,形成文明城市共同参与、大家共创的强大合力,将创城工作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