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新时代文明实践

文昌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关爱儿童 情暖六一”慰问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5-29





   “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扎实做好关心困难儿童工作。5月28日上午,文昌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携文昌城郊第一小学联合开展“关爱儿童  情暖六一”慰问活动,提前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活动开始,学校全体师生齐聚校园活动中心,共同见证了新队员加入少先队组织这一光荣而神圣的时刻。当激昂的少年先锋队队歌响彻在学校活动中心时,孩子们那一张张小脸洋溢着自信与灿烂的笑容。

   活动中,城郊一小孙校长现场进行了“珍爱生命,预防溺水”防溺水安全知识宣传教育,要求全体学生严守学校纪律,注意安全,珍爱生命。全校300多名学生参加了防溺水承诺签名,并向学生及家长发放宣传单300余份。

   随后,街道宣委齐东晖为该校10名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儿童送上文体用品、书包等学习用品,办事处副主任汪礼杰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并勉励孩子们要努力学习,热爱生活,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文化、有道德的人,长大后回报祖国,回报社会。

   此次慰问活动,给孩子们带来了关怀和鼓励。今后,街道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联系社会爱心人士加入到志愿者团队中来,共同关爱儿童事业发展,将更多的关怀和温暖送给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