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政治监督集体谈话会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5-28


   5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志义主持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政治监督集体谈话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何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敏丽、付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周朝元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玉莲及驻市政府办纪检组负责人列席会议。

  王志义在谈话会上指出:参会人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坚持把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永葆对党忠诚本色,发挥“头雁”作用,履行好管党治党本职,遵循法律准绳,守好廉政底线;要切实维护群众利益,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为民谋福祉的实际行动上,踏实做好本职工作;要大力发扬良好作风,坚持干字当头,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卓有成效的工作成效,树立人大肯干事、会干事、能干成事的良好形象,为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创新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随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依次作表态发言。(赵玲玲 姚艺迪 汪伟)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