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徐雄等分组参加“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5-28





 5月27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市领导徐雄、金秋明、潘利民、洪长久、张敏丽、金天柱、张将军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和亲切期望,分组前往市同安小学、同安幼儿园、河东幼儿园、范岗中心小学等地,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幼儿及教育工作者,向孩子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向教育工作者表达诚挚的谢意。

  慰问时,市委书记徐雄等一边参观校园环境和教学设施,一边和学校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校教育教学情况。徐雄指出:儿童是祖国的花朵,代表着祖国的希望与未来,广大教育工作者要认真履职尽责,寓教于乐,辛勤耕耘,用心呵护每个孩子的健康成长,让他们快乐地生活学习。徐雄强调: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校园管理必须持续加强,严格落实入校体温监测等要求,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孩子们在校园里平安健康;要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合理划分学区,切实消除大班额现象;要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监管,保障孩子们“舌尖上的安全”。

 

 

  市委办、市政府办、团市委、市妇联、市教育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姚亚飞  沈工友  吴磐)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