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桐城干群自发收看收听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大会实况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5-25


 5月22日上午,桐城市广大干群自发收看收听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大会实况,通过电视、广播、移动客户端等媒介,聆听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当日9时,金神镇组织机关干部集中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大会,聆听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收看过程中,大家一边聆听一边认真记录,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学习好、宣传好、领会好、贯彻好会议精神,并以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常态化和企业复工复产,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立足本职,真抓实干,为实现金神镇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在新渡镇永久村桐枞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鸭棚旁,桐城市人大代表、永久村党总支书记李齐应与该村村委会主任李小国、桐枞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周大情在手机上收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大会实况,认真听取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听了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李齐应说:“这个报告是改革开放以来历届全国‘两会’上最精短的政府工作报告,特别务实,催人奋进!”听到今年“全国将新建高标准农田8000万亩”时,周大情欢欣鼓舞,他说:“好田出好稻,我得撸起袖子,继续干好农业。”   (王璟  孙传银)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