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单位

桐城市融媒体中心: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激发工作新活力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5-18

   5月16日,桐城市融媒体中心组织职工,赴嬉子湖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在丰富中心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营造党员带头、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

   党员志愿服务队先前往嬉子湖大桥观光,畅游嬉湖印象,感受全域旅游的魅力和美丽乡村的新面貌。随后还就地举办了厨艺比赛、掼蛋比赛、跳绳比赛、钓鱼比赛和公益志愿活动,让职工在活动中增进互相了解,加强团结协作。就餐时使用公筷公勺,推行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真正做到了文明用餐、安全用餐。活动结束后党员志愿服务队及时清理现场,捡拾园区垃圾,还生态园区一片干净整洁新环境。

   市融媒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操兵表示,此次志愿活动展现了职工们良好的精神面貌,提高了团队凝聚力。希望融媒体中心多开展一些党员志愿活动,让我们在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的引领下,主动作为,共同为中心这个大家庭留下更多美好的回忆。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