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单位

市委宣传部与沿河社区开展党建共建促创建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5-18



   5月15日,市委宣传部与龙眠街道沿河社区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洪长久出席活动。

  活动座谈会上,沿河社区介绍了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市文明办就社区创建工作重点提出具体指导性意见。

  洪长久在座谈时指出:近年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不断深入,沿河社区的文明创建成果大家有目共睹,具体表现在:社区基础设施明显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日益美化,居民的文明意识进一步提高。但文明创建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下一步,各社区要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标准,在小区管理上再发力,牛皮癣小广告清除要到位,违章违法搭建整治要有力,还要真正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的作用,加大公益广告宣传,努力提升社区创建工作水平,同心协力,久久为功,奋力实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目标。

  会后,市委宣传部与沿河社区党员志愿者们还走上街头、走进小区,开展拾垃圾、清理牛皮癣等志愿服务活动。  (沈工友  赵玲玲)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