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未成年人

龙腾街道兴元社区:开展迎“五一” 小小志愿者义务劳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4-30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鼓励和引导社区青少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诚信友爱、乐于奉献的精神,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龙腾街道兴元社区于4月29日下午组织辖区内青少年开展了“我是小小志愿者活动”,让青少年体会着“劳动最光荣”“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快乐。

   活动中,4位小志愿者拿着垃圾钳、垃圾袋等清洁工具,走进小区的楼道和绿化带参加义务劳动。小志愿者们有的清除小广告,有的钻进绿化带捡拾垃圾,忙得不亦乐乎。尽管天气有些闷热,他们却不怕辛苦,周围居民看到这番繁忙景象,纷纷竖起大拇指进行表扬。

   小小志愿者们在劳动中提前过了一个“五一”节,同时也为小区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祥和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