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未成年人

新安初中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 爱国卫生月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4-29
   今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贯彻落实好爱国卫生月活动要求,新安初中开展了“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系列活动。

   4月29日上午,新安初中联合镇政府开展爱国卫生月《健康文明生活方式》主题讲座。学校卫生防疫指导员简单介绍了爱国卫生运动发展历程、内涵、意义和内容,围绕新型冠状病毒等传染病的传播途径和防控措施、良好生活习惯养成做了重点讲解,并与台下的同学们积极互动,现场热烈而活泼。他最后指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须臾不能松懈的当下,更要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通过全民的共同努力,改善环境卫生条件,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培养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奠定坚实基础。

   据悉该校在复课之前通过网络对全校师生及家长进行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同时开展了“美丽校园我创造”搬家式大扫除,校园内增添了“使用公筷、公勺”宣传展板;返校后各班级以“防疫、卫生、安全”为主题出新学期第一期板报。

   新安初中通过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营造了整洁、优美、文明、卫生的校园环境和家庭氛围,全体师生对爱国卫生运动的认识更加深刻,同时也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奉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同心战“疫”,全力以“复”。(通讯员  张德志)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