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全市2020年消防工作暨第一季度消委会会议要求:狠抓突出问题治理 确保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向好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4-26


   4月24日下午,全市2020年消防工作暨第一季度消委会会议在市消防大队召开,会议总结2019年消防工作,部署2020年全市消防工作任务,表彰先进典型。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金天柱出席会议。

  2019年,全市消防工作依托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平台,紧盯工作重点,强化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全市火灾防控形势平稳,未发生有影响的火灾事故。

 

 

  就做好今年全市消防工作,金天柱在讲话中指出:各有关单位要居安思危,保持清醒认识,牢记职责使命,切实增强做好消防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细化工作措施,有效评估消防安全风险,狠抓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精准开展靶向消防宣传,切实把消防工作抓实、抓出成效;要严明工作责任,狠抓基层消防监管、应急救援能力建设、督导检查追责问责等各项工作,切实增强消防安全责任落实和应急处置能力。他强调:当前正值复工复产、复市复学的关键时期,消防救援指战员要沉下心来、扑下身子,全力以赴抓好今年的消防安全工作,确保全市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为全市人民稳步迈入全面小康保驾护航。

  会议宣读了《桐城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关于表彰2019年度桐城市消防安全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的通报》。部分先进典型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桐城市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各镇、街道、开发区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李晶晶鲍森林)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