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未成年人

龙腾街道大王社区:开展未成年人“世界读书日”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4-21

   为了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让儿童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4月20日上午,龙腾街道大王社区开展未成年人“世界读书日”活动,5组亲子家庭在大王社区“儿童之家”,开展家庭亲子阅读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向家长们讲解亲子阅读的好处,讲述了亲子阅读对孩子成长的重要性,并组织小朋友们在图书室挑选自己喜爱的书籍,与家长坐在一起阅读、讨论。孩子们边看边提出自己的疑问,家长耐心地解答,并对书中的内容进行分享,引导孩子学习书中的知识。

   此次亲子阅读活动,增进了家长与孩子们之间的情感沟通,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凝聚力、向心力。大王社区倡议家长们每天抽出半小时与孩子共同阅读,在亲子阅读中感受亲情、体会快乐,养成阅读习惯,体验阅读的魅力。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