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市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第二次大会召开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4-20

   4月17日,市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第二次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严卫江主持会议。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市纪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市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决议》(审议稿)。

  严卫江在会上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坚定贯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安庆市委工作要求上来,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全面加强自身纪律建设,保持坚强政治定力和惩治腐败定力,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姚亚飞  沈工友)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