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未成年人

龙眠街道:老师当“演员”,复学演练忙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4-10

  “这位同学,经检测你的体温异常,请随班主任到学校健康观察室。”“请同学们间隔1.5米,有序进入教室。” 4月9日下午,一场特殊的战“疫”演练在市实验中学乌石路校区进行。
 
   为扎实做好初三年级学生复学返校各项准备工作,强化疫情防控的精准性与实效性,实现学校防控工作科学化、标准化、程序化,切实提高学校疫情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复学后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规范开展,龙眠街道辖区内黄岗初中和市实验中学办学乌石路校区相继开展了初三年级学生返校演练活动,以“实战”检验复学准备情况。演练期间,市教育局、龙眠街道相关负责同志现场观摩指导。
 
   筑牢校园“防控墙”,复学演练走在前。“本次实操演练是对学校开学工作方案和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的一次有效检验,通过安排学校行政人员和初三全体老师参加演练,提升了及时、规范处置突发情况等方面的业务能力,确保真正做到遇事不慌、精准防控、守护校园平安。”黄岗初中校长汪孔正如此说道。(叶海霞)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