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全市文化旅游体育工作会议要求:紧扣文教名城建设 推进文化旅游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4-02

 4月1日上午,2020年全市文化旅游体育工作会议在桐城国际大酒店召开,会议总结2019年主要工作,部署2020年重点任务。副市长张文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9年是桐城文旅体融合发展的开局之年,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文化旅游体育“1+1+1>3”效应初显成效。会议要求:要重点推进七项工作,在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公共服务水平、推进文艺繁荣发展、加强文化遗产保护利用、建设桐城文旅体品牌、优化文化市场环境、完善人才培养机制等方面取得新成效;要紧扣文教名城建设任务,积极作为,长抓不懈,补足短板,落实各项规划,完成社会足球场地建设任务,争创“安徽省文化旅游名县”“安徽省级文化生态保护区”,启动应急广播建设,谋划“十四五”规划,实现文化旅游体育新突破。

 就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张文芳在讲话中强调:市文化旅游体育局要突出重点,强化举措,紧抓文博馆、全民健身中心等重点工程,严守安全生产底线,严把意识形态安全关口,推进政务服务改革,提升公共服务和综合执法水平,形成文化旅游体育发展合力;要挖掘资源,提高质量,弘扬桐城优秀传统文化;要担当作为,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积极培育文化旅游体育产业新业态,打响桐城文化品牌、打磨精品旅游线路、打造优质体育赛事,推进文化旅游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市文旅体局与各镇、街道和相关单位签订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会议还表彰了2019年度文旅体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青草镇综合文化站、孔城镇桐梓村、金神镇杨公村和市图书馆等先进单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各镇、街道、双新产业园、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项并玉)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