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一手抓疫情防控 一手抓工程提速 —— 金秋明王凯红现场督查重点工程复工工作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4-01


 3月31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金秋明和副市长王凯红到市住建局调研、督查1701等重点工程复工工作。

 金秋明、王凯红一行先后察看了1701工程项目现场、文昌街道拆迁区域。在实地察看并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后,金秋明对1701工程进展顺利并能提前一个月实现主体工程竣工验收表示充分肯定。她要求:有关部门要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工程提速,加快工程建设进度。

 在1701工程项目部,金秋明一行现场察看了施工图和建设方案,详细了解施工流程和工期安排。金秋明强调:1701工程是省、市人防办双重调度的重点工程,一定要确保施工安全,严格管理,稳步推进,确保如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王凯红随后还实地察看了工程区域内的拆迁进度,并就拆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汪洋)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