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议 徐雄等出席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4-01



  3月31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议。市领导徐雄、王志义、雷建鸣、金秋明、潘利民、江学潮、洪长久、桂鹏等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副市长章周中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特别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3月26日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李锦斌在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李锦斌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各地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实行“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防控策略,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有效扩大内需,全面做好“六稳”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确保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李晶晶)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