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单位

桐城法院:线上冻结线下扣划,1900万元执行到位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3-30
   3月26日,桐城市人民法院执行局通过“线上”冻结和异地扣划相结合的方式,成功扣划了被执行人银行存款1900万元,并利用“一案一账户”向申请人发放,顺利执结了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

   2018年8月24日,被告南京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因需资金周转,向原告桐城市某有限公司借款2500万元,双方签订借款合同,并约定借款期限为一个月。借款到期后,被告未按约向原告还款,原告向法院起诉。案在审理过程中,经原告公司申请,该院通过网络查控系统将被告公司银行账户中1900万元予以冻结,随后双方也同意将1900万元作为前期还款项目。疫情防控期间,为确保申请人合法权益,在向疫情防控部门申请汇报后,执行法官充分做好防护措施,利用周末时间赶赴南京市某县银行将1900万元全部扣划到位。

   疫情防控期间,桐城法院执行局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及时有效地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确保执行工作不停歇。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