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复工复产进行时】市应急管理局:保障非煤矿山企业安全复工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3-26

    3月17日至24日,桐城市应急管理局对市天峰工程爆破有限公司文昌街道汪洋第二石料厂等4家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予以现场指导,排查整改安全隐患23条,督促企业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和事故隐患,落实防范措施,守住安全防线。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企业复工复产的政策要求,推进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安全复工复产,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该局深入开展“除隐患、保安全、服务企业复工复产”专项行动,筑牢非煤矿山复工复产的安全防线。3月16日,该局联合多部门召开了全市非煤矿山安全生产服务指导及安全监管工作会议,敲定此次专项行动的日程安排和行动方案;服务指导组强化现场检查,实行“逢企必进”,查隐患、促整改;落实主体责任,约谈多家企业责任人,督促企业主对安全生产工作常抓不懈,补短板,堵漏洞,拧紧安全阀门。     (杨雨婷  刘朝晖)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