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刘中汉徐雄等在桐出席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3-26
 

  3月24日上午,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电视电话会议)在合肥召开。市领导刘中汉、徐雄、王志义、雷建鸣、章周中、金秋明、潘利民、洪长久、桂鹏、方晓明等在桐城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的主要精神和国务院扶贫办反馈2019年安徽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的有关情况。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把中央专项巡视“回头看”发现的问题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指出的问题一体研究、一体部署、一体整改,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夺取脱贫攻坚最后胜利。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党组)、政府要坚持履职尽责、不辱使命,切实扛起中央巡视和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的政治责任。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要对整改工作负首责、负总责,建立完善整改责任体系。各地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方案统筹、资源统筹、政策统筹。各级组织部门要把整改落实情况作为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综合考核的重要内容。各级纪委监委要加强对整改全过程的跟踪督办。各地各部门要强化舆论宣传,在全社会营造共同关注、支持和参与脱贫攻坚的浓厚氛围。       (赵玲玲  金洁)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