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单位

市委组织部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3-25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弘扬新风,你我并肩!又是一年春草绿,又到一年清明时,为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和中国革命传统教育,丰富“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内容,市委组织部积极响应安徽省民政厅、安徽省文明办联合发布的《清明节安全文明祭扫倡议书》,组织机关全体职工开展了“网上祭英烈”活动。

    活动中,大家纷纷登陆《中华英烈网》,浏览专题网页,了解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向他们献花并抒写感言,表达自己的感恩和敬仰之情。

    此次“网上祭英烈”活动,不仅给党员干部一个向革命先辈表达崇敬之情的机会,更以文明科学的方式倡导文明祭祀新理念,在缅怀先辈的情怀中弘扬文明新风。

    市委组织部工会主席表示:“今后机关工会将继续以这种创新的方式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美好风尚。用实际行动共创、共享文明和谐美好的家园。 ”

    乌云总会消散,万物终将向阳。病毒无情人有情,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来缅怀先人,既是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需要,更是文明生活的“关键小节”。(章珠)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