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刘中汉在调研重点工程复工情况时强调:“管”出施工好环境 “赶”出工程新进度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3-20






   3月19日,市委书记刘中汉深入项目建设现场,调研重点工程复工和建设进展等情况。

  刘中汉一行先后前往文昌街道西苑新村、和平路菜市场、同安路(望溪路至车站路)及盛唐路延伸段管廊施工现场,察看工程进度。

  在西苑新村老旧小区改造工程现场,刘中汉一行仔细察看道路、消防、公共活动场所等基础设施现状,倾听社区居民的心声。刘中汉指出:住建局要把老旧小区改造作为当前的一项重点任务来抓,加快进度,加强监督,严格验收,保证质量,确保完成年度建设目标任务。街道、社区要充分发挥好单元长在社区治理中的作用,探索建立健全老旧小区长效管理机制,为文明创建工作夯实基础。

  和平路菜市场升级改造工程目前已完成主体工程的70%。刘中汉对当前工程进度表示认可,希望施工单位再接再厉,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紧盯目标、倒排工期,安全有序加快建设;有关方面要提前做好开市经营的各项准备,确保项目如期竣工,今年6月底全部交付使用。

  同安路及盛唐路延伸段管廊工程建设现场,施工景象热火朝天。刘中汉强调:施工单位要加强员工健康监测和个人防护,对于低风险地区的员工凭安康码可上岗复工;要梳理调整工期,优化资源配置,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抢抓晴好天气,开足马力上足设备,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建设任务,把疫情耽误的工期赶回来。

  市住建局和相关镇街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李晶晶  吴磐)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