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章周中在叶湾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要求:落实精准帮扶 确保脱贫成色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3-20

    3月1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副市长章周中到唐湾镇叶湾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在工作座谈会上,章周中听取了叶湾村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全面了解疫情对贫困户生产生活和村级发展等方面的影响。他在座谈时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有关各方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坚定发展信心不动摇、咬定脱贫目标不放松;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认真履职尽责,精准精细落实各项帮扶政策措施,提高工作质效,确保脱贫成色。各帮扶单位要切实履行帮扶责任,协同作战,共同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随后,章周中上门走访了部分贫困户,详细询问疫情期间他们的生产生活尤其是老年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继续奋斗,创造美好生活。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唐湾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刘晖)

责任编辑:吴燕燕